close
8/26情人節吃下午茶2009的七夕情人節我沒有情人相伴呦...只有以前的同事相伴....嘻嘻我還是覺得很高興耶...我的情人已經變成親人了....所以我們已經不過情人節囉...改過租辦公室九九重陽節囉....就一直陪伴到老啊...所以改過重陽節好笑吧...又請半天假囉...去吃下午茶去位在SOGO後面的尋覓園這家我們以前聚餐時去過...因為下午茶很多都是供應甜食辦公室出租而我們都偏愛中式點心而這家的點心很多都是鹹的口味...所以特別合我們意囉...義大利麵很入味及羅曼心生菜超好吃的....有香腸及豬腳還有炒小菜就是好好吃啊....石榴汁是辦公室出租現打的...但嘻嘻....不太好喝耶...生菜也很多樣喲...還有炸雞及秋刀魚炸雞搶到兩塊...嘻嘻..真的還不錯吃耶....太多人囉...秋刀魚搶不到耶...我的好朋友小朱及鳳欽翊馨買屋鳳親和小朱可愛的好姊妹....她們人都超好的...超可愛的....一起共事的時間真是快樂芒果奶酪不甜且有濃郁的芒果味一行總共8人照片太黑囉....點心師傅知道我在偷照相臉都婚禮顧問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sb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